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召开后勤保障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日期:2018-07-27   来源:   作者:

  7月24日,按照《2018年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实施方案》要求,学院纪委组织召开后勤保障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议总结和梳理近年来后勤保障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查摆出了不足,同时,结合后勤保障部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以及如何充分发挥监督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中的作用等问题与大家开展廉政谈话,对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后勤保障部科室多、工种多、摊子大,相应工程多、项目多、所用经费多,在廉政风险防控上责任重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尤其重要,一要结合后勤工作特点,召开一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扎实。二要找准思路举措,结合学院制度建设年工作,抓好部门制度建设工作,凝练总结出一套切实有效的防控体系制度。三要根据纪委和审计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以及意见建议,切实细化措施、严格流程、主动接受监督,确保廉政安全。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耿年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巴莫阿依同志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后勤保障部干部职工、纪监审办公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肖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