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干部学院赴安徽学习取经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日期:2018-07-13   来源:   作者:

  2018年7月10日至12日,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巴莫阿依同志率党务工作者一行9人赴安徽学习取经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学习取经组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考察、个别探讨等方式详细了解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安徽省质监局、安徽省行政学院等单位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具体举措和特色做法,并前往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社区——合肥市庐阳区海棠街道荷塘社区,现场观摩社区党建情况,近距离学习民族特色党建的新经验。

  通过学习取经,党务干部进一步提升了认识,强化了“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对安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从面到点的成功实践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本领,学到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典型经验和有效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取到的“真经”带回北京,进一步做好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李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