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12-29   来源:   作者:

按照国家民委直属机关团委要求和学院团委工作安排,1227日上午,学院团委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团员和团委委员参加会议,团委书记刘诗语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开展。团委书记传达了院领导对组织生活会的指示,从坚持以学为基,持之以恒以学铸魂;坚持党建带团建,严管厚爱强化教育监督;坚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丰富多彩主题活动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团委今年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特别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同时结合团委工作和个人实际交流了体会认识。团员依次作了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分析查找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会议还就团员先进性评价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

会议要求,全体团员和团委委员要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切实为学院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贡献青年的智慧和力量,在平凡的工作中铸就不平凡的事业。(徐佰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