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5   来源:   作者:

1027,学院团委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学院青年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

有的同志说:“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催人奋进。作为民族工作干部,我们要一以贯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争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践者引领者”;有的同志说:“二十大报告对于我们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履职尽责、高质量开展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启示意义,今后要在培训工作中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积极的担当和创造精神为民族干部教育培训事业贡献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和谆谆嘱托,以朝气蓬勃的奋斗姿态和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奋力谱写民族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刘诗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