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团委开展“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青年怎么办”专题研讨

日期:2022-06-11   来源:   作者:

近期,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经济思想,通过原汁原味学原文、交流借鉴拓思路、分享经验促提高“三步走”,帮助青年同志了解掌握经济形势政策,不断增强带头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和贯彻落实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最先一公里”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63,学院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以“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青年怎么办”为题,重点围绕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阐述的四条规律性认识、七个方面政策取向、五个重点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三个学习小组分别选派青年代表作重点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进一步学思践悟习近平经济思想,深化对经济规律的认识,正确把握经济规律,主动按经济规律办事,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有关部署,坚持把学习做实,把功夫做足,在经济增长转型中贡献积极力量。(刘诗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