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干部学院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
研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09-16   来源:   作者:

按照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916日上午,学院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

青年干部马妍、白旭、计伊璩分别联系工作实际,分享交流了学习的体会收获。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民族工作指明前进方向,提供根本遵循。青年干部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持续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和内涵要求,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民族工作全过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在实际工作中练就过硬本领,忠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计伊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