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干部学院传达学习潘岳同志在《中华民族
交往交流交融史纲要》编写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

日期:2022-10-10   来源:   作者:

109日,学院党委书记王海龙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潘岳同志在《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纲要》编写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潘岳同志在《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纲要》编写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思想深邃、内容丰富,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超的学术水平、深厚的家国情怀和勇于攻坚克难的精神,既为三交史纲要编写工作提供了宏观指导,又为学术研究提供了讨论空间、发挥余地。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潘岳同志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着力把握“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的政治主轴,贯穿到教材编写、课程开发、现场教学点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当中,以一体的前提勾勒多元互动的民族关系。要认真学习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敢作敢为、攻坚克难,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要切实履行学院“工作场所、培训基地”的职责使命,用心用力用情做好相关工作,为专家团队提供优质服务保障,确保国家民委各重大专项顺利进行。(李谷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