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干部学院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日期:2022-10-10   来源:   作者:

为切实抓好国家民委第一巡视组对学院巡视反馈意见中的整改工作,109日,经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学院正式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任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任组员,负责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主体责任,研究审议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方案,研究解决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事项和重点问题,研究审议整改工作报告,带头落实整改措施。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5个专项组。

会议强调,要把落实巡视整改作为学院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面贯彻落实委党组关于巡视整改的工作要求,及时研究和解决整改中的问题,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推进整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要压实整改责任,逐条逐项对照查摆,认真研究整改举措,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进度,能马上改的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属于长期坚持的要有阶段性举措,精准整改。要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做到举一反三,坚持标本兼治,健全规章制度,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要把整改落实与提升政治能力结合起来,与提升办学水平结合起来,与夯实基层基础结合起来,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切实扛起“两个责任”,深化政治机关建设,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用整改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谷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