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知识点测试题

日期:2021-07-09  来源: 

1.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是我们牢记             、推进                的必然要求;是我们坚定               、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                    的必然要求;是我们推进党的        、永葆党的        的必然要求。

2.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目的:目的是要用党的                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目的是要用党的                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目的是要用党的                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3.党史学习教育的十六字目标:                                

4.党史学习教育的四个要求:                                

5.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六个重点:一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        二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        三要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        四要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        五要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        六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        

6.在民族工作领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一个结合”: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                有机结合起来。

7.党史学习教育三个阶段分别是第一阶段:                                为第一阶段;第二阶段:                        为第二阶段第三阶段:                        为第三阶段。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知识点测试题 - 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