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召开年度工作研究会

日期:2023-01-18   来源:   作者:

116,教务部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学习国家民委关于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学院关于贯彻落实《国家民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地见效之年,学院2023年第1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明确提出了新年度总体要求、定位目标、重点任务,为做好学院年度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形势新任务下学院的发展要求,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立足部门职能职责,从培训计划编制、班次统筹谋划、国家民委重点工作服务保障等方面,准确把握年度工作的总体要求、职能划分和主要任务,有序推动部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学院做好中央重大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三进”工作的目标任务,与集中力量把大事要事都攻下来的干院“一盘棋”的作风要求,加快职能职责转型升级,继续发扬务实协作、统筹谋划、锐意进取、担当奉献的教务精神,更加高质高效地推进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