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服务中心餐饮服务科开展“菜品创新”技能评比活动

日期:2022-11-03   来源:   作者:

为巩固阶段性创新活动成果,促进后厨班组服务技能提升,按照内训工作计划,1031日,培训服务中心餐饮服务科开展“菜品创新”技能评比活动。冷荤、炉灶、面点岗位共9名厨师参加,共计创作新菜品20道。

活动中,各岗位厨师以“营养搭配、绿色健康”为理念,潜心研制新菜品,向大家展示了精湛的厨艺。菜品摆盘美观新颖,口味丰富多样。评委从菜品色、香、味、型、质等方面进行点评,王俊豪、陈进奎、朱虎生等3名同志获评创新优秀奖。

本次菜品创新活动赢得了现场评委的广泛好评。分管领导在给予活动充分肯定的同时,向大家提出了更高要求,他指出,创新要有可持续性、实用性,菜品要适合于各种用餐方式,希望大家今后再接再厉,不断提高餐饮服务水平。

通过本次技能评比活动,充分挖掘厨师的潜能,展现了后厨服务队伍的精神风貌,更好激发了大家的创新意识,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为提高服务质量奠定了基础,达到了预期目的。(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