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开展10月份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2-11-01   来源:   作者:

1031日下午,按照月学习计划安排,信息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开展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讨业务工作。

会上,大家结合自己工作和学习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逐一进行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旗帜、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博大精深,阅读学习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坚持以铸牢中华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做好线上线下干部教育培训信息技术保障工作,为推动民族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大家分别就增强网络安全工作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加强自身网络安全理论和专业技能学习、严格落实各自岗位担负的责任进行了交流讨论,列出了做好学院信息基础设施保护工作具体落实措施。(杨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