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大门口及东侧墙架空线入地工程正式启动

日期:2022-10-14   来源:   作者:

1014上午,学院大门口及东侧墙架空线路入地工程方案确认会在一号楼多媒体教室举行,由此揭开了该项目的正式启动。


会上,海淀区电力公司、北信基础公司代表汇报了学院大门口及东侧墙架空线入地方案。会议主要就高压线缆和通信线缆入地工程总量、路由、穿线模式、新建管井及电杆、开闭器位置、拆除工程等具体项目进行了确认。

会议认为,工程方案设计合理,内容齐全,方向清晰,符合北京市政府926日相关指示精神,符合学院实际情况。会议指出,各参加单位要按照方案要求抓紧落实各自任务,最大限度减少对学院环境影响、最大限度减少对学院设施的损坏,争取尽早动工,保质保量的完成学院大门口及东侧墙架空线入地工程。

会议由海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蒋海涛主持,海淀区通信管理局、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北信基础公司、北京联通公司、北京移动公司等相关单位参加,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耿年出席了会议,后勤保障部、信息中心和培训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吴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