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干部学院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2-09-30   来源:   作者:

为落实国家民委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院党委工作部署,9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耿年带队,组织学院办公室、纪监审办公室、信息中心、培训服务中心及后勤保障部等部门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逐一排查了学院各餐厅后厨、教学楼、职工宿舍、专家楼、办公楼等区域电气、消防、空调等设施设备安全状况,检查了动力机房直燃机、配电室、燃气箱等设备运行情况,对干部职工节日离院前关电、关窗、关空调等安全防范做了提醒,对大门口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与部署,并询问了各岗位节日期间值班情况,查看了值班表。检查组还检查了三号楼录播教室施工现场,对工程管理人员就施工安全、人员管理、疫情防控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耿年同志对各岗位值班人员表示了慰问,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值好每一班岗,以认真的态度做好每个环节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学院平安无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石慧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