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干部学院传达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精神

日期:2022-08-01   来源:   作者:

8月1日,学院党委书记王海龙主持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把握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意义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国家民委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研究,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徐佰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