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为学院规划建言献策”征集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07-02   来源:   作者:

  为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学院事业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广泛凝聚干部职工智慧和力量,发挥大家的聪明才智和“主人翁”精神,为编制新一轮发展规划出谋划策,共同描绘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针对性,现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我为学院规划建言献策”征集活动,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活动内容

  围绕学院未来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就发展思路、对策措施等提出意见建议。

  二、基本要求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符合中央和委党组要求;

  2.立足学院工作实际,富有建设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3.有明确的问题导向,分析有依据,思路要清晰,措施要具体;

  4.形式不限,可就某一方面形成调研报告、研究论文,也可直接提交建议书等,单条建议字数不超过1000字。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四、参与对象

  全院干部职工。

       五、参与方式

  有关意见建议可通过邮件方式反馈。

  邮箱地址:yuanbandangban@163.com

       六、相关奖励

  由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对征集的意见建议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一等奖奖励价值800元奖品,二等奖奖励价值500元奖品,三等奖奖励价值300元奖品。但凡来稿者,符合第二点“基本要求”,均为参与奖,奖励价值100元奖品。

       七、其他

  1.此次征集活动在学院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统一进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动员,组织召开部门会议传达文件精神,引导本部门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建言献策活动中,共同做好规划意见建议征集工作。

  2.征集的意见建议,条数不限,篇幅不限,一人可提多条,针对条数进行评选;

  3.因涉及到奖励,请来稿者务必注明姓名、部门、联系方式。

  学院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