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学玉出席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2-01-13  来源: 

122日,中央民族干部学院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国家民委专职委员孙学玉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民族干部教育研究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实际畅谈思想认识,研讨推进学院发展的思路举措。

孙学玉结合新时代民族工作形势任务,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结合实际案例对推进新时代民族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并要求学院着力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院发展和干部教育培训具体实际结合起来,与圆满完成年底收尾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深悟透抓落实、聚焦问题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强化督促抓落实、慎重谨要抓落实,认真履职尽责,拓宽思维视野,创新思路举措,积极推进“三进”工作,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为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组织保证。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胜勇主持,各部门负责同志、团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杨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