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3-09  来源: 

  3月9日,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家民委动员部署会各项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民族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新篇章。

  会议指出,建党百年也是我们党走出一条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的一百年,学习党史要与学习党的民族工作史有机结合起来。要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办好党史专题班,在重要班次安排党史专题课;要用好“石榴园”和“陈列室”,讲好党史、民族工作史的生动故事,传承优良传统和作风;要深入总结民族干部教育工作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办学治院的能力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水平。

  会议要求,各支部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正确党史观,突出重点,多措并举,有序推进。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坚决防止形式主义、防止走过场,务求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学院党委书记巴莫阿依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胜勇主持会议,院领导李耿年、刘国军、边旭东出席会议,学院6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李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