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干部学院继续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新课程讲练评”活动推动自有师资开发打造新课程

日期:2021-01-15   来源:   作者:

  为不断完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课程体系,进一步打造高素质专业化自有师资队伍,更好实现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中央民族干部学院继续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新课程讲练评”活动,推动自有师资开发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新课程。

  学院民族干部教育研究中心杨超博士以“民族事务治理的国际比较”为题,从基本国情特别是多民族国情、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民族工作举措、民族工作成效等方面对比分析了中国和缅甸、越南三个国家民族事务治理的异同,阐述论证了民族事务治理中国方案、中国经验的科学内涵和实践威力。

  学院教研人员参加活动,并就讲解主题的教学目标任务、内容结构安排、课程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张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