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委举办西藏县处级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

日期:2020-12-24   来源:   作者:

  近日,第12期西藏县处级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在中央民族干部学院举办。来自西藏自治区38名县处级少数民族干部参加培训。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胜勇出席开班式并就办好培训班提出明确要求。

  举办本期培训班是2020年国家民委干部教育培训计划重点班次,是国家民委贯彻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新时代西藏干部队伍建设,服务西藏工作的具体举措。

  培训班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脱贫攻坚民族地区经济发展、民族理论与民族工作等内容,并赴民族文化宫和中国科学院参观学习。

  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进一步深化了对新时代中央治藏方略和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并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抓好贯彻落实,把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继续强化示范引领,大力宣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准确把握西藏工作新形势新任务,以这次培训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坚定信心和昂扬斗志,继续谱写西藏工作新的辉煌篇章,以工作实际成效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回报党中央的特殊关怀。(穆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