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围绕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针对性有效性开发打造新课程

日期:2020-12-04   来源:   作者:

  11月27日,学院民族干部教育研究中心陈辉副研究员以“提升领导干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能力”为题,就领导干部提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能力的重要性紧迫性、领导干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能力的内涵、领导干部提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能力的路径方法等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学院培训部、教研部、研究中心等部门同志参加活动,并就讲解主题的教学目标任务、内容结构安排、课程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评议探讨。

  此次活动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新课程讲练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推动开发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新课程,不断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进一步打造高素质专业化自有师资队伍,更好实现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张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