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召开办公室(党办)集体廉政谈话会

日期:2018-10-24   来源:   作者:

  10月23日,按照《2018年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要求,学院纪委组织召开学院办公室(党办)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以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重温了《中央民族干部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十不准”》《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定》。

  会议指出,办公室作为学院“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重要部门,要讲政治、善学习、守规矩、重管理、严作风、作表率,带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有效落实。

  会议要求,办公室要根据职能定位和工作特点,进一步厘清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强化廉政意识和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廉洁履职本领,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胜勇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巴莫阿依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纪监审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马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