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干部学院青年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
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06-09   来源:   作者:

510,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看会议直播实况。

青年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饱含深情、语重心长,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为实现民族复兴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新时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倍感振奋,我们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青年同志要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练就过硬本领,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在奋斗中创造价值,在实践中砥砺品格,为推动新时代民族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刘诗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