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团委开展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9-18   来源:   作者:

为深化学习成效、丰富学习形式,917日下午,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团委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员和青年干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革命者》。

《革命者》讲述了1912-1927年期间,以李大钊同志为代表的革命先烈们怀抱救国救民的赤子之心启发民智,带领大家走上革命之路的故事。革命先辈选择用自己的死去唤醒民众,让青年后辈们觉醒,继续奋斗下去。他们不屈的信念、英雄的事迹、高洁的灵魂,就像黑暗里的一束光,带给人们希望,给青年人指明了一条救国救民之路。

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坚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思想道德上的纯洁,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自觉抵制各种腐朽的思想观念的侵蚀。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砥砺花样青春,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为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学院的民族干部教育培训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继续奋斗、奉献青春。(计伊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