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召开团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

日期:2020-09-09   来源:   作者:

  9月8日上午,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召开团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听取了学院第三届团委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央民族干部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国军,国家民委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刘达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团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刘国军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五年来,在学院党委和国家民委直属机关团委的关心支持下,在学院团委和各级团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共青团工作亮点突出、扎实有效。学院团委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创新活动载体,完善组织体系,主动适应民族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和青年群体的新变化,坚持引导青年立足岗位成才,为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蓬勃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了青春力量。

  刘国军同志强调,共青团事业是一项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的事业,希望新一届团委不负学院党委期望,不负团员青年信赖,团结进取、求实创新,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要求全体团员青年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在青春求索中坚定信念,提升自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青春笃行中锤炼作风,历练成长;以党建带团建,在青春奋斗中贡献力量,建功立业。(刘诗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