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03   来源:   作者:

  11月30日上午,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团委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承担青年使命”主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学习会由团委书记刘诗语主持,团员代表罗舒心、卢伟良、杨超、白旭作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的“五个坚持”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实践经验的升华,是我们党对我国发展规律认识的进一步深化。青年团员要切实遵循“五个坚持”的重要原则,在各项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披荆斩棘、奋勇前进,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实际,敢于担当,以青年人的热情、务实、奋进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计伊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