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

日期:2021-04-06   来源:   作者:

  3月26日下午,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团委组织召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会议传达学习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青年干部代表就学习党史的思想认识与收获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由团委书记刘诗语主持,团委副书记李昶和青年代表杨超、庞凯作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史、感悟党史,核心在于体会其现实的指导意义,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而指导当前的工作。青年干部和团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青年成长与工作实际,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相结合,主动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计伊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