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5-24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国家民委直属机关团委统一安排,5月14日下午,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赴中央民族歌舞团民族剧院参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全体团员首先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视频,聆听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提出的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重要指示要求,随后观看了《多彩的旋律——火红的青春献给党》主题音乐会。音乐会以青春向上、积极进取的歌曲作品为主,唱出了青年人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对党忠诚的情感。团员们表示,要深化党史学习,立足本职岗位,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实绩,认真履职尽责、不懈拼搏奋斗,以实际行动肩负起青年人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以优秀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计伊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