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开展清廉家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28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以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党员干部成为廉洁家风的倡导者、实践者,用廉洁家风推动廉洁作风建设,第一党支部于9月27日举办“传承清廉好家风 喜迎党的二十大”故事分享会。


活动中,支部组织党员们集体观看了家风传承微视频《家风》,与会党员分享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红色家风故事、新时代共产党人良好家风典型事迹。大家一致认为,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也是一个社会的价值缩影,家风正方能行稳致远,对领导干部来说,家风关系的不仅是一身之进退、一家之荣辱,更关系到党风、政风、国风、民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党忠诚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先辈的优良家风,以优秀党员、干部、道德模范为榜样,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