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党支部开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8-08   来源: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85日,第六党支部以“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为主题,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苏春华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7月召开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党委有关指示精神对下阶段支部党建工作及部门业务工作提出要求。

支部书记要求党员干部要时刻以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中央、委党组和学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走好第一方阵。要认真学习落实王海龙书记党课中强调“干院姓党”要求,积极发挥本部门职能作用,抓好责任落实,按照“三个表率”要求,狠抓理论学习,提升党员干部履职能力,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高效率的标准完成好学院党委交给的各项工作。

学习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自己的日常言行上,用实际行动走好第一方阵,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自己的贡献。(尤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