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传达精神 扎实落实责任
后勤保障部开展学院风险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2-08-05   来源:   作者:

84日上午,后勤保障部科以上人员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院风险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风险防控具体措施。

会议传达了82日学院风险防控专题会议精神,重点就部门下一步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置。会议认为,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院工作实际,一是疫情防控坚持严管严控。对每位出入学院人员,扫北京健康宝,查看72小时核酸检测,测量体温并登记台账工作,及时向纪监审办公室报告疫情防控相关情况;二是信访工作做到细仔耐心。对有苗头、倾向性问题人员进行及时劝导,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对群体性行为做好正面引导,及时上报,严格控制相关文字、照片、视频等通过网络扩散;三是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对学院施工现场、重点区域等各类设备设施等进行安全排查,安保、维修、绿化、动力等各岗位建立循环巡视机制,做到早发现早补救;四是加强对学院食材入口安全检查,坚决杜绝有问题食材进入学院;五是做好学院防火、防汛等灾害预警工作。加强对学院后山森林防火、山体滑坡等巡视排查工作,并加强对本院人员安全防范措施;六是做好消防应急、社会治安、反恐演练、疫情防控演练工作;七是联合纪监审办公室做好轮休期间和二十大之前的安全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会议一致认为,各科室要提高风险防控意识,扎实做好各岗位风险防控工作,积极作为,通力配合,确保学院无安全事故发生,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贡献力量。

会议由石慧玺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及班组长参加。(赵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