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 做好服务保障
后勤保障部召开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6-22   来源:   作者:

621下午,后勤保障部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学院党委安排的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院第22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关于深化巡视工作的要求、《国家民委党组关于巡视工作暂行办法》的主要精神,重点就如何高质量服务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认为,面对疫情之下的巡视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巡视的重要性认识与学院党委的要求保持高度一致,在疫情防控、能源供给、环境美化、设施使用、物资供应等方面要协调联动,高效保障。二是强化组织领导,部门负责人作为保障服务牵头人,要担负领导责任,各科室负责人及班组长要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及时回应学院党委巡视工作联络组要求,力争提供优质的工作环境。三是要遵守巡视工作纪律,要把巡视工作当成寻找差距,补齐短板,推进学院事业更好发展的良机,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规规矩矩、堂堂正正地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由石慧玺主持,科以上干部及维修组长、绿化组长、保安队长参加了会议。(吴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