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4-28   来源:   作者:

425日,第六党支部第二党小组按照支部统一安排,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小组成员支部副书记张红新同志主持。

与会党员逐一发言,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原则,围绕“六对照、六看、六查”要求和自身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查摆问题,明确改进措施。

通过“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共查摆出“大局意识不强,理论学习不深入,理论联系实际不足等几项共性问题”。党小组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特别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努力做到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以工作成绩体现政治建设效果。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同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下一步要针对查摆问题积极落实整改,努力把“学查改”专项工作的收获转化为实际成效,体现在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尤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