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4-28   来源:   作者:

426日下午,按照支部工作安排,第六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员同志们在前期学习研讨的基础上,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对大家触动很大:一是增强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大家对自己的意识形态、工作常态、生活状态进行了反思,在不断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达到了强信念、树宗旨的积极作用;二是及时发现不足,敦促自我完善。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坦诚相待,实事求是,对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整改、推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三是强化学习意识,保证学习衡力。确保学习到位、认识到位、整改到位,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强化了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查改”专项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立足岗位,学以致用,在工作中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段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