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4-28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印发开展以机关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方案》的具体措施和相关要求,推进支部“学查改”专项工作落到实处。427日上午,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雷宇恒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耿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每位党员认真对照清单,紧密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做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紧密围绕“六对照六看六查”检查自己存在的问题并剖析根源,通过自查把问题挖得“深准实”,不遮掩不回避,“动真格”敢揭短,做到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击“短板”,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在增进友谊和情感的同时,也促进了团结与合作,为支部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夯实了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要求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经济思想,持续推进强化政治意识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自觉从政治角度看待经济社会发展问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为营造平稳健康、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