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

日期:2022-04-24   来源:   作者:

为落实院党委要求,扎实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近日,第三党支部及时召开支委会并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

集中学习采取支部书记领学,支委宣读国家安全机关公布的典型案例,党员同志交流学习心得的方式,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等学习资料的基础上,党员同志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自身岗位职责,畅谈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学习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敌对势力破坏我国国家安全的严重危害性,认识到严格遵守国家安全法的重要性,明白了遵守防疫规定、依法防控疫情的必要性,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坚定了更加自觉提高自我防范和应对风险的意识和能力的决心。

大家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悟并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要求,要主动、及时关心国家安全面临的新形势,把国家安全意识贯穿到民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