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党支部开展“学查改”专项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22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准确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学查改”专项工作,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第六党支部于421日开展“学查改”专项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中,支部传达学习了学院党委关于“学查改”专项工作的指示精神,集体观看了央视专题视频《2022年中国经济如何稳中求进》,并就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进行讨论。

支部强调,党员要将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和“学查改”专项工作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要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重点做好“六对照、六看、六查”,并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找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改进措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对习近平经济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经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党员必须正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认真做好“学查改”专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日活动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廉洁自律承诺书》。(尤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