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21   来源:   作者:

415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为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第一党支部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云”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支部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各领域,依托学院工作群、党支部书记群,线上推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学习资料并会同信息中心,在办公楼一层LED屏上播放宣传海报和视频,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系统了解公民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遵守国家法律等方面的知识,深刻认识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是第一党支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具体举措。支部党员在活动中边学习边受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国家安全意识,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共筑安全屏障,做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的坚定践行者和忠诚宣传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肖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