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专题传达学习王海龙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日期:2022-04-19   来源:   作者:

419日下午,研究中心主任刘宝明主持召开研究中心全体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海龙对研究中心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刘宝明同志首先传达了王海龙书记的重要指示,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王海龙书记近日对研究中心作出“将研究中心打造成一个力量强大、成果丰硕的研究部门”,“成为学院的理论研究基地、高质量调研报告产生基地、综合文稿写作培训基地、人才输出基地”,“推动学院其他相关部门人员形成浓厚学习氛围、高质量完成教材编写任务”的重要指示,体现了院党委对研究中心工作的高度重视,是院党委对研究中心职能职责的新定位,进一步明确了研究中心工作的奋斗目标,对研究中心全体同志是一个很大鼓舞和有力鞭策。

大家认为,贯彻落实王海龙书记重要指示,要从每个人自身做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时刻对标王海龙书记重要指示,认清目标方向,努力搞科研,努力备课,一步一个脚印前进。

大家认为,贯彻落实王海龙书记重要指示,任务十分繁重,光靠研究中心自身努力是不够的,要加强横向联合,积极开拓社会资源为我所用。

大家认为,要本着先易后难的原则,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把王海龙书记指示精神落实好。(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