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度述职测评会

日期:2021-12-17   来源:   作者:

1214日下午,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度述职测评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耿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考核工作小组成员马迎、石蔚华同志到会组织测评,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中心同志依次作了个人述职,认真梳理一年来学习和工作情况,查找自身存在不足,畅谈工作感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在此基础上,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耿年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并讲话。他对信息中心全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同志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较好评价,同时指出信息化工作努力方向,要进一步丰富学院公众号的内容、要进一步完善优化教学管理系统、要进一步搞好视频系统更新、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的保障水平等,还就如何提高部门工作方法作了指导。他要求,全体同志要认真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反思存在的不足,持续加强业务学习,切实提升综合素质和保障能力,再接再厉做好学院信息化工作。(马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