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2   来源:   作者:

按照国家民委党组、学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20211119日上午,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耿年参加活动,支部黄云书记主持会议。

学习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展开。会议首先回顾了决议产生的历史背景、特点,其次针对决议内容的四个历史阶段、十三项重大历史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一个号召等进行深入学习,最后,黄云书记结合国家民委党组“三个结合”要求和“四个认识”,针对教学和研究部门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进一步推动“三进”工作做了全面汇报。此外,会议还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进一步开展好支部工作的重要指示,部署了支部工作近期的重点任务。(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