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组织讲党课活动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

日期:2021-11-22   来源:   作者: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民委党组、学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部署要求完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课程体系,更好实现党建和业务相互促进融合,1119日上午,第三党支部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副书记刘宝明主讲“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耿年参加,支部书记黄云主持。

课程内容围绕十八大以来民族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好贯彻好三个部分,集中呈现历史性归纳总结、系统性理论政策解读、案例实践生动性分析相结合的特点,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2021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达到了以党建引领业务建设,以业务学习促进党建工作的目标和实效。

课程结束后,全体党员根据听课感受和近期学习体会,围绕课程结构、内容、方式等展开互动、评议,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进一步完善课程的意见建议。(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