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10-25   来源:   作者:

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第一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采取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认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主题活动。

支部多次组织召开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支委班子带头讲微党课,引导支部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委党组、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支部精心打造线上交流平台,推出“石榴红”系列专栏,分享支部党员学习会议精神的心得感悟,营造共学互促、学用相长的浓厚氛围。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踊跃联系工作实际,分享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收获和体会,进行交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个“纲”,全面提升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能力水平,立足自身岗位,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为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张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