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微党课系列活动

日期:2021-10-20   来源:   作者:

1014日下午,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讲微党课系列活动. 马妍同志同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在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

微党课从辛亥革命促进中华民族的思想解放,传播民主共和的理念展开,讲述中国近代以来发生的深刻社会变革。着重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提升民族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内容。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重要思想内涵,将新时代民族工作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个“纲”上,保障做好民族理论政策宣讲工作,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锐气,风雨无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马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