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开展支委讲党课活动

日期:2021-10-16   来源:   作者:

1014日下午,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支委讲党课活动,张卓烛同志结合党的百年历史和重大历史教训,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初心宗旨与重大历史教训启示>的党课。

党课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的历史背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坚守党的性质宗旨,守初心担使命等三个方面展开,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使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倍感振奋,深刻认识到百年来,我们党之所以始终保持旺盛的生机与活力,就是我们党始终围绕坚守党的性质宗旨,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有正式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

此次党课是一次深刻认识党的历史,砥砺初心使命的生动党课。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胸怀“国之大者”,永葆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业务工作中勇于担当,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马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