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10-18   来源:   作者:

1013,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张晓梅传达了国家民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党员们观看了相关新闻报道。刘诗语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提出的殷切期望和要求,作了题为《走进新时代》的微党课,与会同志联系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

党课从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时代的鲜明特征及新时代新在哪里等三个方面,与支部党员共同回顾了新时代的党史。党员们在交流中谈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社会主义铿锵前行的最强音,历史充分证明也将继续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将持续焕发蓬勃生机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殷殷嘱托,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始终筑牢理想和信念之基,不断锤炼过硬本领,不畏艰难迎接和克服各种挑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刘诗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