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2021-10-11   来源:   作者:

109日上午,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学习方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支部强调,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定以中国共产党为领导的坚强力量,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道路,坚定全国各族人民群众同舟共济、团结奋斗。

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与英雄事迹,弘扬革命先烈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砥砺进取,守正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计伊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