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党支部部署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100年》

日期:2021-09-23   来源:   作者:

922,第五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部署本支部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100年》的计划安排。

会议按照国家民委人事司《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的通知》的要求,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作为“三会一课”的新的重要学习资料列入了下一步的学习内容。

会议认为,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组织建设是党的生命线。通过学习,我们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继续把学习当成一种常态,把政治学习当成提高自身素质的有力武器,要认真学习回顾党的一百年组织建设,要充分认识到政治属性是党组织的根本属性,只有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才能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事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由支部书记石慧玺主持,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骨干参加。(波静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