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支部部署学习第五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09-23   来源:   作者:

922上午,第五支部召开扩大会议,主要就如何完整、准确、全面地学习第五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围绕学院党委关于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相关要求,结合支部及部门学习工作实际,就如何科学、合理地开展学习进行了讨论。

会议认为,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系统阐述了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确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继续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重要举措。作为从事民族工作的一员,我们要完整、准确、全面地学习会议的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民族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方向和目标,想方设法为民族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供提高质量的服务保障,积极发挥学院作为民族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主渠道、主基地的作用,把思想统一到委党组和学院党委的决策和部署中去,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添砖加瓦。

会议由支部书记石慧玺主持,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骨干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