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05   来源:   作者:

   729日上午,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边旭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定学习材料内容,并在强化学习教育、谈心谈话,盘点检视问题、撰写个人检查材料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工作,为开展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

上,党支部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作了说明,通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及查摆问题等情况,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与会党员逐个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开诚布公地谈问题、找原因、提建议,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后,党支部将就查找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进一步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力求将这次组织生活会与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杨健)